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媒体
委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 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1-01    发布来源:委机关第二党支部

2021年12月31日下午,委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研讨交流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会上,支部各党员就学习及心得体会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理想信念不是写在书上、贴在墙上的,唯有体现到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中,从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信访举报是群众反映问题的‘直通车’,是纪检监察机关反映问题的‘晴雨表’,是密切联系群众的‘连心桥’,在解民忧、增民利、聚民心方面肩负特殊职责”“在平时工作中我们要认真对待群众诉求,核查并处理好一件件信访举报,争取群众的信任与满意”“在工作之外,尽力做一些有意义的事,上大学以来,我累计献血十余次,用热血浓情践初心”。各支部党员立足自身工作实际纷纷研讨发言,谈认识、说体会、谋发展。

会上,支部书记传达学习了县纪委监委12月24日第13次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按照“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安徽见行动、太湖有落实”要求,在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展现更大担当作为。会议还强调了其他事项。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