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直工委纪检监察工委:念好“廉洁经” 确保过“廉节”
   发布时间:2022-01-13    发布来源:县直工委纪检监察工委

县直纪检监察工委紧盯关键时间节点,通过早打招呼,早提醒,严明纪律,开展警示教育,严防“节日病”。

近日,督促县直工委召开班子集体学习会,研究部署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前念好“廉洁经”。

会上,首先学习了中纪委《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和省市县纪委的有关要求,学习了中纪委近期通报的8起“四风”问题典型案例。还组织学习了《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并开展了讨论,通过学习,压实了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把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落实到具体业务工作的各个方面。特别是春节将至,要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同时纪检监察工委要做好节日期间的监督检查工作,充分发挥纪检监督的威慑力,及时纠正并严肃处理“四风”问题,让廉洁过节成为党员干部的行动自觉,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县直纪检监察工委)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