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开展农民工工资支付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2-01-12    发布来源: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为有效预防和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切实保障农民工劳动报酬权益。近日,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根据县纪委监委工作部署要求,会同县国资办对县属国有企业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开展了专项督查。

督查了解到县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建设项目实施过程中,按照《安庆市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和工程款分账管理办法》规定,要求施工单位开设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按照规定比例和时间节点将人工费部分从工程款中分开拨付至专用账户,确保了农民工按时足额拿到工资,切实维护了农民工合法权益和社会和谐稳定。
   同时,督查组要求县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贯彻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的基础上,开展全面摸底排查、建立专门台账、健全相关协调调解机制。(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