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弥陀:组织观看《零容忍》警示教育专题片
   发布时间:2022-01-19    发布来源:弥陀镇纪委

为进一步加强镇村党员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切实发挥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的作用,不断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明法纪、知敬畏、守底线,使警示教育真正入耳、入脑、入心,持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1月17日晚,弥陀镇纪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电视专题片《零容忍》。

弥陀镇纪委组织观看《零容忍》警示教育专题片-.jpg

专题片《零容忍》通过一个个真实案例,以案为镜,为大家敲响了警钟,彰显着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对于加强党员干部的监督、促使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具有良好的教育和警示作用。

广大党员干部观看后反响强烈,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始终筑牢廉洁自律防线,汲取片中真实案例的教训,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坚持做到自省、自警,常怀律己之心,加强党纪法规的学习,不断增强自我约束力,时刻绷紧党纪法规这根弦,始终挺纪在前,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不负人民期望。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