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小池:青年干部热议反腐专题片《零容忍》
   发布时间:2022-01-19    发布来源:小池镇纪委

近日,反腐电视专题片《零容忍》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热播,该片内容震撼、表达生动、阐述深刻,反映中国共产党秉持自我革命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小池镇迅速组织机关青年干部观看该专题片,片中的典型案例,震撼心灵、发人深省,在全镇青年党员干部中引发广大热议。

  小池镇办公室主任  王健锋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我深刻感受到党中央对腐败分子和腐败行为“零容忍”的态度和决心。党的作风是党的形象,是观察党群干群关系、人心向背的晴雨表。党的作风正,人民的心气顺,党和人民就能同甘共苦。干部的权力是人民赋予的,权利应该成为服务人民的工具,而不是为自己敛财的工具。作为一名年轻干部的我们来说,一定要引以为戒,厚植为民情怀,用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做一名人民满意、组织放心的新型年轻干部。

  小池镇党建办主任  李亚青

坚持以零容忍的态度惩治腐败是针对当代腐败形势提出的,身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我应该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保持自身的纯洁性,在警示片中的一句话特别适合用来为我们做警示语:贪似火,无制则燎原;欲如水,不遏必滔天。相信如果每一名共产党员都坚持自己的理想信念,秉着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理念,必定不会出现高墙中忏悔,必定会是人民心中的好党员!
    小池镇纪委副书记   胡颖

一个人能否廉洁自律,最大的诱惑是自己,最难战胜的敌人也是自己。一个人战胜不了自己,制度设计得再缜密,也会“法令滋彰,盗贼多有”。不论是党员干部还是其他依法履行公职的人员,不能做“吃人”的“老虎”,更不能做乱飞的“苍蝇”。用“规矩”的“枷锁”套住违纪之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做到“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

小池镇团委书记  贺雄略

作为一名青年干部,我们要做的就是无悔青春之志、不负时代使命。要把握好思想上的“方向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人民服务”这一党的宗旨,在名利诱惑前能坚守底线;要把握好生活中的“安全关”,腐败的起因都是自身“安全关”出现松动而导致的,青年干部更要通过法律法规的学习,增强自身“免疫力”;要把握好工作中的“防护网”,在诱惑面前严守规矩,守牢底线,绝不触碰“高压线”。

 小池镇武装干事   王国华

作为基层党员干部,我深感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上,只有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才能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深知绝不能有躺在功劳簿、一劳永逸的想法,必须坚持久久为功,以正面榜样为旗帜砥砺前行,以反面典型为镜鉴正心修身,督促自己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以实际行动将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将初心使命落到实处。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