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弥陀:进村送春联让“年”味更添“廉”味
   发布时间:2022-01-19    发布来源:弥陀镇纪委

为营造崇廉尚德、风清气正的廉政文化氛围,1月18日,弥陀镇纪委联合镇文化站在安乐村文化广场举办“文化进万家--迎新春送春‘廉’”活动。

活动中,机关老干部、书法爱好者以廉政文化、文明新风、良好家风为主题,现场为村(居)干部、在家老党员、村民们送上一幅幅廉政春联,为喜庆“年味”增添清新“廉味”。

 “清风拂晓迎新春,文明节俭过佳节”、“守廉守正合家福,持勤持俭万事兴”。红红的春联、浓浓的墨香,一幅幅寄托着美好向往的对联整齐有序铺陈地上,让得到墨宝的群众喜笑颜开,同时也对党和政府的节日关怀赞不绝口。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