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媒体
【纪检人·镜头】春节督查不停歇
   发布时间:2022-02-06    发布来源:纪委监委宣传部

新春假期,群众在欢快过节,纪检干部在做什么呢?让我们跟着一组图片了解一下。

微信图片_20220210111639.jpg

1月30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知开到高速路口核酸检测采样点、火车站、龙山宫宾馆集中医学隔离点等疫情防控重点部位,督查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坚守一线的值守人员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县纪委监委宣传部供 方清山摄)

5ace10154ba4df2ff0b55eaf68e9417.jpg

小池镇纪委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春节期间采取专项检查、随机抽查的方式在全镇范围内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工作。图为该镇纪委书记带队到镇区药房检查购买退烧药人员登记情况。(小池镇纪委供 胡颖摄)

微信图片_20220210111544.jpg

2月5日,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通过“四不两直”方式,对驻在单位在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作风建设 、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图为检查人员利用“互联网+”技术查看有关情况。(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供 张志彬摄)

微信图片_20220210111611.jpg

春节前,新仓镇纪委对各村、供电所、水利站、卫生院等单位的疫情防控、值班值班落实情况和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进行督查检查,走访看望一线工作人员。(新仓镇纪委供 王勇摄)

微信图片_20220210111631.jpg

春节前夕,晋熙镇纪委到各村开展督查检查,营造风清气正的过年氛围。图为该镇人员在晋阳村督查检查禁放值班、疫情防控、“四风”问题、安全发展等工作。(晋熙镇纪委供 朱林海摄)

微信图片_20220210165323.jpg

2月2日,驻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对医疗机构开展监督检查,走访看望一线工作人员。(驻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供 杨懋摄)

微信图片_20220210165632_副本.jpg

春节期间,县直纪检监察工委认真开展了值班值守、疫情防控、禁放禁烧等督查工作。图为县直纪检监察工委到40网格督查疫情防控和禁放禁烧工作。(县直工委纪检监察工委供 盛翔摄)

微信图片_20220210165949_副本.jpg

春节前,刘畈乡纪委到乡敬老院泵房进行查看,确保老人们度过平稳祥和的新春佳节。(刘畈乡纪委供 佚名摄)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