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媒体
【纪检人·镜头】让监督“探头”直达营商环境第一线
   发布时间:2022-03-01    发布来源:纪委监委宣传部

2月7日_上午,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在合肥召开。连日来,全县各级纪检监察干部深入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优化营商环境、改进工作作风,推动有效解决企业经营过程中的难点、痛点和堵点,以一流的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301090142_副本.jpg

县直纪检监察工委负责人到安庆牛力模具公司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发展中遇到的问题,面对面倾听意见建议,并帮助协调解决问题。(县直纪检监察工委供 严玉芳摄)

微信图片_20220301101658_副本.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徐桥镇纪委走访凡弗斯、丽卓纺织等企业,切实将党和政府的暖企扶企优惠政策送上门。(徐桥镇纪委供  程劲东摄)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