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媒体
【纪检人·镜头】时至惊蛰 万物生机盎然
   发布时间:2022-03-05    发布来源:县纪委监委宣传部

时至惊蛰,气温回暖,春雷乍动,雨水增多,万物生机盎然。桃花红、李花白,蜂儿忙、蝶儿舞,各地进入了春耕大忙时节。

8白枕鹤 曹喜林摄_副本.jpg

惊蛰时节,万物复苏。在花亭湖国家湿地公园,一只白枕鹤优雅地站在水边,用嘴巴梳理着自己羽毛,多姿的白枕鹤与虚化的水景交融,形成了一幅美丽画卷。(县纪委监委宣传部供 曹喜林摄)

晋熙_副本.jpg

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惊蛰时节,花亭湖畔,鸭子纷纷前来觅食,灵动的身姿在湖畔摇拽舞蹈,优雅高洁。(晋熙镇纪委供  张长贵摄)

微信图片_20220303102430_副本.jpg

初春花亭湖面上的客船,在如镜的水上缓缓行使,在这纷扰的世界中,平静而从容,波澜不惊,象征着国泰民安,岁月静好。(百里镇纪委供  刘虎摄)

微信图片_20220303102933_副本.jpg

人勤春来早 奋进正当时。惊蛰时节,在太湖县刘畈乡山里红休闲农业产业园蔬菜种植基地,农户们正忙着整地、压膜、播种,一年一度的春耕生产拉开帷幕。(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供 张志彬摄)

微信图片_20220303170649_副本.jpg

春雷一声惊天地,草长莺飞暖意融。惊蛰来临,候鸟回归美丽的太湖家园,山青水绿,祖国山河处处生机勃勃。(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供  姜晗彦摄)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