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媒体
黄知开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12    发布来源:纪委监委宣传部

3月11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黄知开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围绕“‘一改两为’我做什么”与支部党员开展大学习大讨论。

微信图片_20220314154747.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的若干举措》《关于创建一流营商环境的意见》《关于促进市场主体提质扩量增效的意见》等文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和支部班子评议。支部组织委员代表支部班子述职并作对照检查,随后,其他党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黄知开对这次会议取得的成效和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黄知开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一改两为五做到”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增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和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要坚持率先垂范、主动拉高工作标杆,在推进工作落实上瞄准一流,互相比、学、赶、超,积极争先进位,真正做到“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要强化纪检队伍作风建设,始终坚持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筑牢思想防线,守住廉洁底线,做廉洁从政、廉洁自律的表率,努力打造作风过硬的纪检监察“铁军”。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