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关注
黄知开“四不两直”到乡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8    发布来源:城西乡纪委、天华镇纪委

3月26日至27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知开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晋熙、城西、天华等乡镇实地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328185625.jpg

“今天新增外省外市返乡人员多少人?是否落实‘3+2’和‘7+7’防疫管理措施?包村干部是否了解每户情况?”每到一处,黄知开都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返乡人员管理、重点人群摸排、全员核酸采样点准备以及清明期间重点地区、市外务工人员劝返等方面情况。

黄知开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期,乡村两级要加强宣传力度,充分发挥网格长和联防长的作用,认真做好人员信息摸排和上报工作,全方位排查外来人员进出村内情况,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要严格落实测温查码、核酸检测等防控要求,严格执行值班、日报告等制度,坚决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黄知开要求,乡村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极端负责的态度,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严密防控举措,加强对重点地区、重点人群的走访排查,同时加强入户排查和流动人员登记,确保防控措施落到每个家庭;要压紧压实责任,坚持领导带头、靠前指挥,坚守岗位、严阵以待,切实做到恪尽职守、履职尽责,确保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黄知开还实地督查指导了天华大桥建设、太蕲高速征迁、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等重点工作。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