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一线督查护航春耕备耕
   发布时间:2022-03-29    发布来源: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

3月28日,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联合县种植业服务中心到新仓镇督查春耕备耕生产情况。

IMG_5510.JPG

督查组一行走访了沙坝家庭农场、奇林农机农民专业合作社、蔺草生产基地及蔺草加工企业,详细了解安全生产、春耕备耕、粮食生产社会化服务、特色产业发展前景、各项惠农扶持政策及存在的实际困难和突出问题。

该组组长李想要求,相关部门要切实践行“一改两为五做到”,高度重视粮食生产工作,牢牢抓住早稻集中育秧播种时机,进一步明确责任,把粮食生产任务落实到点、落实到户。要加大扶持力度,在农技、农资服务上精准发力,切实增加种植面积,全力帮助农户解决备春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戴群珍)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