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驻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30    发布来源:驻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

“我们站一定按上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做好来访人员登记、扫码、测温、及消毒等工作........。”面对驻县资规局纪检监察组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的同志,大石林业站工作人员表示将对检查组提出的意见进行立即整改。

近期,根据上级工作安排部署,驻县资规局纪检监察组会同县林业局相关人员对畈区乡镇林业、资规分局、所、站开展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指出,并要求受检查单位立即整改,通过检查使大家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刻不容缓,居安思危,切实保障好我县人民生命、健康安全。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