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01    发布来源:驻县检察院纪检监察组

3月31日,县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彭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启明,县政协副主席李传萍,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檀格松出席会议。

image.png

会上,驻院纪检监察组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从四个方面总结2021年度工作,一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增强,二是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深化,三是正风肃纪力度进一步加强,四是执法司法活动进一步规范。安排部署2022年度工作任务要做到“五个坚持”,一是坚持推进政治建设,二是坚持改进司法作风,三是坚持保持高压态势,四是坚持强化日常监管,五是坚持压实两个责任。

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檀格松在工作报告中明确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对今年全面从严管党治检工作进行了部署,一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二要坚持以新时代政治干警“十个严禁”严肃工作纪律,规范日常行为,三要大力支持驻院纪检监察组的工作,完善监督执纪问责与司法责任惩戒衔接配合。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彭充分肯定了工作,并强调,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依法能动履职,实现工作全链条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三要始终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全面锻造新时代过硬检察队伍。要强化政治建设,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奋进的拼搏姿态,努力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以案为戒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集中表扬了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