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关注
县纪委监委召开2022年第4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4-30    发布来源:县纪委监委宣传部

4月29日,县纪委监委召开今年第4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黄知开主持会议,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县委巡察办副主任,委机关各室(部)主要负责人参加。

QQ图片20220501140836.pn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上主旨演讲、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县创建第六届安徽省文明城市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对保密知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等内容进行了学习。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工作调度。对标对表全年目标任务以及中央和省、市、县安排的重点工作,定期进行梳理盘点,逐项核实完成情况,查找薄弱环节,做到心中有本账;要进一步融会贯通。坚持系统观念、全局意识,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切实抓好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建设、“一改两为”、疫情防控、干部作风提升工程等各项重点工作,推进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指导。坚持问题导向,树牢强烈的争先进位和出彩意识,以“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效率和决心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立足职责定位,充分发挥“监督的再监督”作用,以等不得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拖不得的责任感,强化担当意识,主动担当作为;要进一步强化队伍教育管理。常态化、多元化加强纪检监察系统教育培训,持续增强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树立纪检监察干部良好形象。 

会议还就“五一”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