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关注
黄知开到镇村一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02    发布来源:县纪委监委宣传部

5月1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知开到天华镇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听取镇村两级关于在外务工人员情况摸排、市外已返乡人员管控、红白喜事管控等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汇报。 

微信图片_20220502180803.jpg

黄知开强调,当前正值“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镇村两级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加强重点人员摸排,做到精准管控,不折不扣落实好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各项防控要求,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

微信图片_20220502180755.jpg

黄知开要求,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进一步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和注意事项,倡导外地老乡“非必要不返乡”,群策群力,提高群众自觉配合防控的思想意识;要动员各方力量、尽最大努力给予重点疫区务工老乡一定的帮扶,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后顾之忧;要充分发挥联防长的作用,精准摸排,切实做好外地返乡人员报备、闭环管控等工作,严防未报备即返乡情形发生;要严格执行值班、日报告等制度,对已返乡人员严格落实管控措施,压实包保责任,制定好应急预案。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