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融媒体中心召开工作推进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0    发布来源: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近日,县融媒体中心召开全系统职工参加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fe17033013eead4d3063ec50870f617.jpg

会议听取了县融媒体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作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2021年度融媒体中心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和2022年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中心党组提出“作风建设提升年”,做好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意义重大。

就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要求,一要强化政治监督,确保各项工作落实。驻部纪检监察组将协助中心党组对各部门、各个广电站进行监督检查,结合“一改两为”工作安排,对不认真谋划,不主动作为,不把精力放在工作上的人员要依规依纪严肃问责。二要强化主体责任,落实管党治党责任,要进一步加强“两个责任”过程管理,压紧压实班子成员、广电站负责人管党治党政治责任,驻部纪检监察组将对一些同志思想不纯洁,工作不积极,纪律不敬畏的进行主体责任谈话。三要强化廉政教育,打造过硬干部队伍,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把融媒体中心建设成为政治过硬、组织过硬、作风过硬、纪律过硬、能力过硬的县直模范机关。四要强化作风建设,持续正风肃纪,要持续纠治“四风”问题,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深入开展机关作风和效能建设。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以及2022年中央、省市县纪委工作要点。(太湖县融媒体中心 张志彬)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