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直工委:开展警示教育 促机关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22-05-12    发布来源:县直工委纪检监察工委

5月11日,县直工委召开职工大会,学习传达县纪委太纪通(2022)8号《关于对县民政局有关问题查处情况的通报》。

会上,县直纪检监察工委负责人宣读了通报,县直工委主要负责人就通报的内容,结合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就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提出了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要提高政治意识。做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制度规矩、体制机制、行为规范、工作程序当中。不断强化宗旨意识,主动接受群众的监督,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二要强化担当意识。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解放思想,在“一改两为”中做到真心真情、求真抓实,顶格服务群众和企业,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三要结合当前开展的“提质领航行动”、为民为企争模范活动,加强对党员干部职工的教育监督管理,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改进工作作风,坚决做到“一改两为五做到”,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会后,大家表示要引以为戒,认真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真心真情真意为群众为企业服务。(县直工委纪检监察工委)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