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县纪委到城西乡督导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2    发布来源:城西乡纪委

5月11日上午,县纪委一行到城西乡督导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建设工作。督导组一行来到该乡幸福村,通过小微权利“监督一点通”群众端一体化触摸屏查看了该村平台各事项清单录入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0512_1.jpg

督导组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群众利益无小事,平台上的每一条投诉件都要认真处理及时答复。二是要认真细致,做好平台录入。录入前期工作要做细致,全面收集信息,确保应录尽录;涉及资金发放的事项要认真核对,确保真实、准确;平台业务员要设置两名,实行A、B岗。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