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天华:安全检查 不留死角
   发布时间:2022-05-18    发布来源:天华镇纪委

5月17日,天华镇纪委联合安全检查专项行动小组以酒店(宾馆)房屋为重点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及时消除酒店(宾馆)房屋重大安全风险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每到一处,督查组都仔细查看房屋有无有无明显裂缝、变形、倾斜等情况,安全设施配备及使用熟练度。工作人员对房屋产权人强调生产经营要秉持安全理念,不可有侥幸心理,房屋出现隐患及时跟政府部门报告。

天华镇纪委将持续加强对房屋安全隐患排查的监督,对存在非结构安全隐患的老旧自建房屋以及擅自改变房屋使用功能和主体结构造成安全隐患的,及时督促房屋产权人或使用人采取有效措施限时消除安全隐患,不留隐患死角。(张海庚)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