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弥陀:强化监督检查,助推人居环境整治
   发布时间:2022-05-18    发布来源:弥陀镇纪委

近日,弥陀镇镇村干部全员上阵,在全镇掀起了人居环境整治的热潮。为确保整治工作落实到位,弥陀镇纪委成立督查组,对各村(居)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专项监督检查,为人居环境整治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镇纪委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重点围绕沿路积存垃圾、私搭乱建、污水横流等问题开展督查,对督查发现的问题拍照留存,建立问题台账并通知各村(居)立即整改。

下一步,镇纪委将持续加强对人居环境整治的常态化监督,对督查中反馈的问题进行回访复查,切实保障人居环境整治效果。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