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媒体
【纪检人·镜头】博物馆的力量
   发布时间:2022-05-18    发布来源:纪委监委宣传部

今年国际博物馆日的主题为“博物馆的力量”。全国多地博物馆纷纷出招,探索开发观众喜闻乐见的文化产品,与社会公众需求形成良性互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博物馆、爱上博物馆。

微信图片_20220518153054_副本.jpg

在安庆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刘王立明陈列馆内,参观者面对一件件史料、聆听生动鲜活的巾帼故事,在跨越时空的心灵对话中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新仓镇纪委供 周江民摄)

微信图片_20220518152853.jpg

在太湖县博物馆书画邀请展上,一位参观者用镜头记录下自己喜爱的作品。(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供 王启东摄)

微信图片_20220518152908_副本.jpg

汤泉乡蔡畈古民居是清代徽派艺术建筑与古老普通民居共同构成的古建筑群,至今保存完好的有300余间,当地人称为“古建筑博物馆”。(县直工委纪检监察工委供 鲁传东摄)

微信图片_20220518152913_副本.png

寺前镇赵朴初纪念馆用一张张弥足珍贵的图片展现朴老深深的爱国情怀。(寺前镇纪委供 黄玉芳摄)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