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北中:多点发力做好“监督一点通”平台宣传推广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9    发布来源:北中镇纪委

“大叔,现在通过我们村为民服务中心的这个‘监督一点通’操作屏、手机皖事通APP、公众号等都能看到你家今年享受的各类补贴情况和村委会各项开支,还能了解咱们村工程建设发展情况……”。北中镇花冲村监察联络员正在“手把手”的教来访的村民操作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 

QQ图片20220519141012.png

近期,按照县、镇纪委监委要求,北中镇花冲村多措并举,在全村范围内大力开展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宣传推广工作。一是线上宣传,营造良好氛围。通过微信群、QQ群、公众号等多渠道发送平台上线运行的新闻与信息,向村民普及平台的登入方式、查询功能、投诉方法,不断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二是线下助力,深化宣传效果。以村为中心,花冲村监察联络员组织党员干部、组长、联防长深入村民聚集点及田间地头派发宣传折页400余份,对村民不清楚的事项现场解答,对反映的问题引导村民使用平台的投诉功能进行反馈。 

QQ图片20220519141024.png

下一步花冲村将持续按照事项清单落实录入标准化要求,多元化宣传推广,确保村级信息的公开,让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成为便民、利民的服务窗口。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