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开展任前廉政谈话,扣好履职“第一粒扣子”
   发布时间:2022-05-19    发布来源: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

5月18日,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会同驻局纪检监察组开展新任股级干部任前廉政谈话。新提任的23名股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宣读了党组人事任免决定,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驻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对新任职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新岗位要有高站位。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党中央对农业农村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新岗位要有新进位。要有一任更比一任强的决心和意志,深入基层扎实开展工作调研,掌握基本情况,做好工作谋划,拿出工作措施;三是新岗位要干到位。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强化服务意识,正确干事,干正确的事;四是新岗位要不失位。要注重自己的操守,带头严肃纪律作风,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慎始慎终慎言慎行慎微慎独。 

“我将以今天的谈话为起点,迅速转变角色,加强学习,勤勉尽职、扎实工作,为服务区域内的农业农村工作开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新任职干部朱建华说。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