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小池:常态化开展督查检查 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发布时间:2022-05-20    发布来源:小池镇纪委

为持续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小池镇纪委紧密结合“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联合镇人居环境整治办公室、农业农村综合服务中心成立专项督查组,对集镇区内20个网格人居环境整治情况进行全天候、全方位督查检查。

4cbc6203353105fa32ec364c91083d3_副本.jpg

“街上的乱堆乱放消失了,绿化带也修好了,垃圾也能按时清运了,现在的生活环境比以前可好多了,在这里生活越来越幸福了,这人居环境整治搞得好啊。”在小池镇国道街开店的居民余诗宏高兴地说。

督查组按照《镇2022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督查考核暂行办法》,重点围绕污水处理、垃圾治理、乱搭乱建、小广告等进行检查,对发现问题现场记录,建立问题台账并通知相关包保单位立即整改。

下一步,该镇纪委将进一步发挥监督职能,针对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不落实等突出问题,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保驾护航。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