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牛镇:传达会议精神,紧抓教育引导
   发布时间:2022-05-20    发布来源:牛镇镇纪委

为进一步增强全镇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党员干部、国家公职人员的政治意识、纪法意识,充分发挥警示教育作用,近日,牛镇镇召开职工会传达学习县纪委相关通报精神。

会议传达了县纪委《关于三起年轻党员、国家公职人员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对县民政局有关问题查处情况的通报》等文件精神,并组织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使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很好的党性教育和警示教育。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县纪委通报文件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在优化营商环境、为民办实事中做到真心真情、求真抓实,以实际行动真改作风、会办实事,积极对标“一改两为五做到”。三要增强纪法意识。从典型违纪违规案例中吸取教训并引以为戒,自觉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坚决做到守底线、不碰红线。(牛镇镇 汪勉)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