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媒体
县纪委监委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5-21    发布来源:纪委监委宣传部

5月20日,县纪委监委召开集体学习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黄知开主持会议。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副主任,县委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委机关各室(部)主要负责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523081405.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重要论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上讲话以及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海泉同志在安庆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以及省、市纪委有关文件。

会议强调,要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序时推进,高质高效;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细,齐头并进;要以“办就办好”的高标准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达标见效,勇争先进。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省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省、市、县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