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晋熙镇纪委开展重点工作督查
   发布时间:2022-05-22    发布来源:晋熙镇纪委

近日,晋熙镇纪委成立督查组,对疫情防控、小微权力平台、安全生产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实地督查,以查促改,倒逼各项工作落实。

督查组实地走访了莲花社区、晋阳村、花亭湖村,通过查阅台账、现场登录“监督一点通”平台、听取汇报等方式对疫情防控、小微权力平台、安全生产、值班值守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督查。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了交办,明确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时限,为各项重点工作的完成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督查结束后,形成督查通报,向镇党委负责人反馈并备案。

下一步,镇纪委将强化督查结果运用,将督查结果纳入年终综合目标考核,以日常督查促进工作落实。同时,充分运用约谈、提醒谈话、警示谈话、诫勉谈话等手段,坚持常态化督查,结合每一时期的中心工作,每月开展专项督查,真正做到以查促改。(晋熙镇纪委)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