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弥陀:严格卡点督查 筑牢“外防输入”的坚固防线
   发布时间:2022-05-23    发布来源:弥陀镇纪委

“今天有多少人经过卡口,有没有从省外和省内疫情发生地返乡的人员?”“今天有多少人做了核酸检测,把人员登记簿给我们看一下?”……5月20日,弥陀镇纪委再次来到疫情防控界岭值守点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弥陀镇地理位置特殊,是皖鄂两省太湖、岳西、英山、蕲春四县人流、物流、信息流的聚散地。自3月14日设立疫情防控界岭值守点以来,镇纪委将值守点防疫工作放在心上,更落实在行动上,截至昨日镇纪委到值守点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已有十余次。每次督查,镇纪委都会向镇、村干部和医护人员详细了解当日卡口运行情况,详细查看当日核酸检测数量和外来人员信息登记情况,确保值守点逢车必查,逢人必验,不漏一车一人, 切实构筑起“安全堡垒”。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