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宣传部】“晒”成绩“亮”不足 拧紧“发条”再出发
   发布时间:2022-05-23    发布来源:纪委监委宣传部

“面对依然严峻复杂的形势,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必须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把更多的责任担当体现到具体的工作中……”5月20日,县纪委监委召开县纪委常委(扩大)会议,总结工作、分析形势,查找问题、寻求对策,着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1年12月-2022年3月,信息工作在全市暂列第三。”

“常态化开展疫情督查,今年以来已开展督查56轮,发现问题296个,发出问题交办单48期、督查通报1期。”

“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12389举报平台收到举报件6件,较同期下降200%,此项工作受到市局点名表扬。”

会上,各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分(主)管工作及联系乡镇纪委、派驻(出)机构工作开展情况逐一进行汇报,同时坚持问题导向,对存在问题毫不避讳,直面不足,联系实际自我“揭”短。

“平常对乡镇纪委及派驻纪检监察机构事务性工作督促较多、对其他纪检监察业务的指导较少。”

“深入联系的派驻纪检监察组、乡镇纪委和协作区工作较少,在贯通融合上有待发力、抓常抓长方面亦有欠缺。”

担当意识欠缺、“四种形态”运用不到位、纪检业务不细致、人员力量配备不到位、促进各类监督贯通融合不够……各班子成员纷纷“揭”出了存在的问题。

“总结不是重点,目的是为了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好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在会上说:“要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办就办好’的高标准抓好各项任务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细、序时推进、勇争先进,以强有力的举措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