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媒体
【镜头】你们的欢乐照亮了世界
   发布时间:2022-06-01    发布来源:纪委监委宣传部

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小朋友们迎来了属于他们的节日。放飞希望、追逐梦想,拥抱阳光、健康成长,是这个节日对他们最真挚的祝福!

微信图片_20220530152424_副本.jpg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安徽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共青团太湖县委员会到太湖县刘畈小学开展“红色手伴”乡村工坊之趣味笔筒活动,跟孩子们一起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亲手创作具有航天特色的笔筒,不断普及航天科学知识,引导儿童探索浩瀚宇宙、孕育伟大理想。(刘畈乡纪委供 满泽阳摄)

微信图片_20220602081717_副本.jpg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牛镇镇天桥学校小学部举办了“快乐童心 放飞梦想”六一文艺汇演暨新队员入队仪式。(牛镇镇纪委供 赵仁君摄)

微信图片_20220530113055_副本.jpg

太湖县图书馆开展“读绘本识端午‘粽’享我们的节日”少儿亲子“悦”读绘活动,让孩们在快乐过节的同时,在阅读中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供 黄媛摄)

微信图片_20220602081653_副本.jpg

百里镇大竹村幼儿园举办“六一”文艺汇演暨大班儿童毕业典礼活动。(百里镇纪委供 刘虎/摄)

微信图片_20220530152235_副本.jpg

太湖县幼儿园举行“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文艺汇演活动,小朋友们跳起欢快的斗笠舞,庆祝自己的节日。(县直工委纪检监察工委供 鲁传东摄)

微信图片_20220602081601_副本.jpg

太湖县中医院儿科举办“不忘童心,守护健康”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 让住院患儿度过了一个快乐温馨的节日。(县中医院纪委供 吴婷摄)

微信图片_20220602081639_副本.jpg

城西乡春光小学举办了“快乐六一 放飞梦想”文艺汇演。(城西乡纪委供 唐张蔓摄)

小池镇 殷超_副本.jpg

图中的妈妈,也是一名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利用休息的时间,和孩子一起画画,用别样的方式为孩子们庆祝节日。(小池镇纪委供 殷超摄)

微信图片_20220602081908_副本.jpg

江塘乡大塘小学举办了“儿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六一文艺汇演。(江塘乡纪委供 汪浩华摄)

徐桥_副本.jpg

徐桥镇小太阳幼儿园举办了“快乐童心,放飞梦想”六一文艺汇演。图为小朋友们在表演炫酷新颖的篮球操。(徐桥镇纪委供 刘加明摄)

微信图片_20220602083230_副本.jpg

太湖县实验小学开展庆“六一”儿童节活动。(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供  张彬彬摄)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