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百里镇举办镇村年轻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6-02    发布来源:百里镇纪委

6月1日,百里镇镇村年轻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镇机关及村共计45名年轻干部参训。镇党委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和组织委员参加会议,县纪委监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应邀到会授课。

此次培训班以基层党建、宣传工作和作风建设为重点,围绕党员发展、党务公开、村务公开、四议两公开、新闻写作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内容进行培训,进一步提高年轻干部能力素质,转变工作作风,促进干部迅速转变角色、快速健康成长,为实现乡村振兴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县纪委监委宣传部负责同志以“坚守纪法底线,弘扬清风正气,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百里”为题上廉政教育专题课,用身边案例,讲纪说廉,切实起到警示告诫作用。

培训中对年轻干部提出三点要求,要努力成为学习型年轻干部,向书本学、向群众学、向先贤学,认真学习理论知识,钻研工作业务,多动脑、勤动手、善动笔,不断提升自我的学习水平;要努力成为实干型年轻干部,脚踏实地,从实际出发谋划工作,发扬不怕苦、不怕难的钉子精神,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每一项工作;要努力成为廉洁型年轻干部,认真学习党纪党规,心存敬畏,手握戒尺,严格要求自己,把清正廉洁作为不可逾越的红线,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百里镇  朱桃玲)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