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江塘:全力推广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
   发布时间:2022-06-04    发布来源:江塘乡纪委

6月1日,借助电动车上牌工作契机,江塘村开展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江塘村发动村干,通过发放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宣传单的方式,向群众宣传和讲解了什么是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并现场在手机上操作,教群众们如何登录平台查看村级公开事项,从而提高群众对于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的知晓率和参与度,保障群众的知情权和监督权。

下一步,江塘村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协调处理群众在平台使用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真正做到让小微权力“晒”在阳光下,将群众身边的问题矛盾及时化解在“最后一公里”,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朋丹凤)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