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携手基层党组织 瞻仰中共太湖支部旧址
   发布时间:2022-06-17    发布来源: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45287b84a75d56edae9b6ba58fd0eee_副本.jpg

“1928年3月,太湖县第一个党组织——中共太湖支部在这里成立,甘信元同志任书记,红色革命火种在这里播撒,理想信念之光在这里点燃。”

6月15日,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与江塘乡财税党支部同志一起走进江塘乡白云村甘家沙湾,瞻仰中共太湖支部旧址,认真聆听村书记讲解革命家甘信元同志的红色故事,缅怀革命家甘信元同志的伟大功勋。

参加瞻仰活动的党员同志感慨道:“聆听党史故事,让我们受益匪浅,今后我们会倍加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革命精神,一以贯之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不断推动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