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晋熙:给村级纪检委员集中“充电”
   发布时间:2022-06-17    发布来源:晋熙镇纪委

“之前我对纪检委员这个职位具体要做些什么以及怎么做一知半解,通过这次培训让我有了方向,深刻理解了自己要监督什么、该怎么监督、以后的工作具体要怎么开展…”培训后,晋熙镇阳冲村纪检委员说道。

 为进一步强化村务监督工作,充分发挥村级纪检委员“前哨”作用,6月15日上午,晋熙镇纪委召开村级纪检委员技能培训会,为各村纪检委员集中“充电”。

 此次培训中,镇纪委重点就村级纪检委员的职责、工作制度,如何开展工作以及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与应对措施等方面作了详细说明,帮助参训人员进一步厘清职责定位、明晰工作方法、指明工作方向。

下一步,镇纪委将结合实际工作情况,定期组织开展纪检业务能力培训会,进一步提高村级纪检委员和村务监督委员会“末梢监督”能力,为有效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筑牢坚实基础。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