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驻县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县花管处开展优良家风专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2-06-20    发布来源: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

图片11_副本.jpg

围绕弘扬优良家风县花管处组织机关各科室、执法大队,文旅集团机关全体职工集中观看了廉政建设视频《严正家风——反腐就在身边》,聆听了纪检组同志《弘扬优良家风》廉政专题讲座。

讲座从家风的形成与特点、古今知名家风故事、良好家风对党员的重要性、构筑和保持良好家风的建议四个方面开展党风廉政教育讲座,深刻阐述了理性建设保持良好家风的重要性。

讲座号召全体党员要弘扬良好家风,各二级机构和下属单位一要健全监督机制,提高监督的严密性和有效性;二要完善考核体系,提高干部建设良好家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三要加强教育引导,提高干部家属当好“廉内助”的意识和能力;四要吐故纳新,与时俱进。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