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文旅体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7    发布来源:驻县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为深入推进文旅体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6月24日,县文旅体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县文旅体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听取了县文旅体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并就存在的问题,从党风廉政教育、组织领导、作风建设、强化责任、风险防范等五个方面对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下属单位、各支部要以案为鉴,以案示警,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抓实廉政教育,紧抓作风建设,规范权力运行,完善工作制度,努力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水平,全力保障文化旅游体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在充分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强化政治监督,助力“国之大者”落实落细,对监督检查做到“三个全覆盖”。二是要强化主体责任,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进一步压紧压实文旅体局主要负责人“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责任。三是要强化廉政教育,狠抓作风建设,把“一改两为”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上观看了《贪欲吞没了初心》廉政警示教育片,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加强警示教育,把严的主基调传达给每个职工。

文旅体局机关全体职工、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各乡镇综合文化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