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媒体
【镜头】 同心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
   发布时间:2022-07-01    发布来源:纪委监委宣传部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建党101周年之际,各党组织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庆祝活动,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

上党课 (1)_副本.jpg

7月1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知开以《旗帜鲜明讲政治 履职尽责敢担当,做忠诚坚定、无私无畏的纪检监察干部》为题,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上专题党课。

微党课_副本.jpg

“七一”前夕,太湖县江塘乡举办“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微党课大赛。来自各基层党组织的党员代表登台宣讲,结合岗位工作实际,运用PPT等多媒体形式,向大家展示了自己对“初心”和“逐梦”的理解与感悟,展现党员风采。(江塘乡纪委供 汪新博摄)

微信图片_20220629090534_副本.jpg

刘畈乡马畈村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文艺汇演活动,用热情洋溢的歌舞表达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刘畈乡纪委供 郑金贵)

微信图片_20220629144609_副本.jpg

寺前镇塔镇村组织党员赴金寨红军广场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重温革命历史、感受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寺前镇纪委供 史小林摄)

微信图片_20220629163621_副本.jpg

徐桥镇举办“喜迎七一 耕地保护杯”第三届篮球联赛,在党建引领下开辟全民健身新征程。图为开幕式上精彩的大鼓表演。(徐桥镇纪委供 刘加明摄)

微信图片_20220629163652_副本.jpg

弥陀镇长林村开展"为党旗添彩,为党徽争光"主题党日活动。图为长林村村干部在蕲春县李山村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弥陀镇纪委供 董强摄)

微信图片_20220701130209_副本.jpg

经开区机关党委召开“喜迎二十大、展现新状态、奋进新征程”微党课报告会。各支部书记轮番上台,从党的百年宣传史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党建为引领、以改革促发展,推动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太湖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供 章严摄)

微信图片_20220701130242_副本.jpg

县医院组织党员赴合肥渡江战役馆开展“重温革命历史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寻前辈足迹,重回渡江战役“现场”,让渡江精神旗帜继续高扬。(县医院纪委供 朱海燕摄)

微信图片_20220701130338_副本.jpg

晋熙镇湖滨村举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汇聚干事创业主题党日活动”,前往县烈士陵园缅怀先烈。(晋熙镇纪委供 朱林海摄)

微信图片_20220701130428_副本.jpg

新仓镇沙坝村党总支开展“庆七一 集体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新仓镇纪委供)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