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监督曝光
安徽太湖省级粮食储备库原常务副主任蔡德松一审获刑10个月
   发布时间:2022-07-14    发布来源:安庆纪检监察网

7月12日,太湖县人民法院对安徽太湖省级粮食储备库原常务副主任蔡德松受贿案作出一审宣判,以受贿罪判处蔡德松有期徒刑10个月,缓刑1年6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11万元,非法所得予以没收。

法院审理查明,2010年至2020年,被告人蔡德松利用担任安徽太湖省级粮食储备库常务副主任、法定代表人的职务便利,在粮食购销、工程建设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财物共计154275元。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蔡德松利用职务便利,非法收受他人钱款,为他人谋取利益,数额较大,其行为已构成受贿罪。法院综合其犯罪事实、性质、情节和对社会危害程度,以及认罪悔罪态度等,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宣判后,被告人蔡德松当庭表示认罪不上诉。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