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关注
全县基层纪检监察机构2022年上半年述职暨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15    发布来源:纪委监委宣传部

7月15日,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全县基层纪检监察机构2022年上半年述职暨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知开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室(部、办)负责人、选派干部驻村工作队成员,县委巡察办负责人,各乡镇纪委书记、副书记,各派驻(出)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IMG_6070_副本.jpg

会上,百里镇纪委、驻县科经信局纪检监察组和选派干部驻村工作队等7个组织就2022年上半年履职情况、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原因分析及对策、今后工作思路及建议等内容进行口头述职,其他单位书面述职。各分管(主管)联系领导进行工作点评。 

IMG_6094_副本.jpg

会议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全县基层纪检监察机构工作成效,同时也指出不足和短板,要求大家要正视问题,剖析根源,结合贯彻会议精神,全面排查整改,尽快补齐短板,推动年度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IMG_6065_副本.jpg

IMG_6069_副本.jpg

会议强调,要坚持政治定位,加强政治监督。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用力,紧紧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双招双引”、禁捕退捕、常态化疫情防控、粮食安全、安全生产、移风易俗等重点工作开展监督,着力发挥监督保障执行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保持斗争精神,持续正风肃纪。自觉强化政治担当,将日常监督和专项整治相结合,注重标本兼治,坚决同各种违纪行为作斗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抓好巡察整改,提升巡察实效。持续跟进督促市委安全生产、涉粮问题专项巡察,以及十六届县委第一、第二轮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组织开展巡察整改成效评估,强化巡察成果运用,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要围绕改革重点,提升“三化”水平。继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不断健全完善工作指令安排、业务指导、干部管理、考核评价等制度机制,推深做实“室组地区”联动,不断提高全县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水平。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