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媒体
【镜头】线上线下齐发力 全覆盖推广“监督一点通”
   发布时间:2022-07-27    发布来源:纪委监委宣传部

自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在全县正式上线以来,全县各乡镇创新形式,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扎实开展平台宣传推广工作,切实提高群众对平台的知晓率、参与度,让平台真正成为便民、利民的服务窗口,让小微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IMG_5844_副本.jpg

县纪委监委通过召开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围绕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群众端和后台工作端使用进行了操作演示和功能介绍,着重对在线投诉办理流程进行“面对面”“手把手”实操演练,切实提升操办人员的业务能力。(县纪委监委宣传部供 方清山摄)

乔木寨2_副本.jpg

寺前镇纪委充分发挥“线下”宣传直观、实用的特点,印发《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使用指南》折页,通过深入农贸市场、商超餐饮、田间地头以及农户家中等,面对面向群众普及平台使用方法。图为该镇乔木寨村工作人员向群众详细介绍“监督一点通”平台操作流程。(寺前镇纪委供 陈露滋摄)

微信图片_20220713094426_副本.jpg

新仓镇团湖村在村为民服务大厅醒目位置摆放宣传展板和易拉宝展示牌,有效提高群众对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新仓镇纪委供 章秀峰摄)

IMG_5866_副本.jpg

县纪委监委党风室成立2个督查组,奔赴乡村一线,实地督查指导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建设情况,为乡村系统操作还不够熟练的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演示讲解,做到手把手教学、面对面沟通、点对点答疑。(党风室供 方清山摄)

微信图片_20220713100105_副本.jpg

江塘乡纪委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积极组织老党员、村民小组长下村入户到田及商铺小店,向身边群众主动宣传,推动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宣传走向“最后一公里”。(江塘乡纪委供 吴思红摄)

微信图片_20220713101146_副本.jpg

小池镇以党小组活动室为载体召开“乡村振兴夜校”,宣传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现场指导群众操作使用。(小池镇纪委供 袁春泉摄)

微信图片_20220713102220_副本.jpg

为便于部分不熟悉智能手机操作的特定群体能够参与监督,晋熙镇芭蕉村在村为民服务大厅安装电子触摸屏,群众可以随时点击查看平台公开信息,村干现场解答疑问,让群众参与监督更加方便。(晋熙镇纪委供 黄媛媛摄)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