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关注
我县举行“太家廉”倡廉助廉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29    发布来源:纪委监委宣传部

7月29日上午,我县举行“太家廉”倡廉助廉活动启动仪式。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吴宝宝出席仪式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直工委、县妇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IMG_6195_副本.jpg

会议指出,廉洁家风是新时代的“传家宝”,党员干部及干部家属要传承好,打造廉洁家庭,培育廉洁家风。廉洁家风是干部家庭的“压舱石”,党员干部及干部家属要保养好,做以规立家、以廉为家的表率。廉洁家风是干部的“防腐墙”,党员干部及干部家属要守护好,严把生活关,当好监督员;严把廉洁关,当好守门员。会议强调,要以千千万万家庭的好家风,涵养全党全社会的好清风,为现代化美好太湖建设贡献力量。

IMG_6229_副本.jpg

IMG_6237_副本.jpg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太家廉”倡廉助廉活动倡议书,部分新任干部家属代表接受赠书,新任女干部代表、干部家属代表作表态发言,与会人员在廉政承诺展板上签名,参加了廉洁教育讲座,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并赴江塘乡东升村市级家教家风实践基地进行了参观学习。

IMG_6246_副本.jpg

据了解,“太家廉”倡廉助廉活动由县纪委监委、县妇联联合主办,面向全县各级干部及家庭成员,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精神,发挥良好家风的教育、熏陶、感染作用。活动旨在引导全县各级干部做家风建设的表率,以良好家风促进干部廉洁从政,全面增强各级干部拒腐崇廉意识,进一步发挥家庭在廉政教育中的特殊作用,为我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家庭力量。(融媒记者  黄德丰)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