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张敏丽指导江塘乡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2-01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21日,江塘乡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敏丽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上,乡党委书记代表乡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班子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担当负责、纠正“四风”和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明确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对其开展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张敏丽指出,江塘乡2017年度领导班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质量很高,查摆问题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针对性强,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

张敏丽要求,民主生活会的关键在整改,班子成员要及时梳理查摆出来的问题和其他人提出的批评意见,建立问题台账,细化整改措施,以整改效果巩固民主生活会质量。一要切实抓好班子建设。班子成员要摆正心态,不忘初心,做到思想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廉洁过硬,增强班子战斗力;二要切实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坚决纠正群众身边和扶贫领域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群众身边延伸、向一线延伸;三要切实打赢脱贫攻坚年度收尾战;四要统筹抓好春节前后的工作。当前要全力做好安全维稳、访贫问苦、乡风文明等工作,精心谋划2018年度工作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