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媒体
镜头 | 云天收夏色 木叶动秋声
   发布时间:2022-08-07    发布来源:纪委监委宣传部

“落叶知秋”“一场秋雨一场寒”。立秋是秋季的第一个节气,预示着夏天即将谢幕,秋天将要上演早已酝酿好的华丽和精彩。立秋时节空气中满是丰收的味道。

立秋时节,秋高气爽,太湖县徐桥镇的田间地头一片郁郁葱葱,张望着未来丰收的景象。(太湖县纪委监委供 王川摄)_副本.jpg

立秋时节,秋高气爽,太湖县徐桥镇的田间地头一片郁郁葱葱,张望着未来丰收的景象。(徐桥镇纪委供 王川摄)

微信图片_20220826092822.jpg

清风徐徐,秋意渐浓,荷塘里的莲蓬逐渐结满果实,有些荷花依旧迎风绽开,水更清,香更浓,一幅秀色的立秋图画展现眼前。(太湖县纪委监委供)

微信图片_20220826092832.jpg

又到一年立秋时,田园果蔬逐渐成熟,农村也随之进入晒秋旺季。图为太湖县汤泉乡侯六村村民采剪、晾晒自家种植的辣椒。(汪继承摄)

微信图片_20220826092835.jpg

暑气渐消,秋日将至,山水之间仍是绿意盎然。太湖县江塘乡大塘村的光伏电站迎着这晴朗的好天气,不断积蓄能量,为乡村振兴之路点亮“指明灯”。(王宏亮摄)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