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媒体
镜头 | 深入基层摸实情 走村入户听民声
   发布时间:2022-08-24    发布来源:纪委监委宣传部

全县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深入一线听民声、访民情、解民忧,以实际行动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小池镇纪委通过走访入户,了解群众诉求,真正做好让群众天天天天有感的小事(小池镇纪委供稿  胡颖摄)_副本.jpg

小池镇纪委通过入户与群众面对面、倾听群众心声,及时、全面地了解和掌握群众需求状况,切实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小池镇纪委供 胡颖摄)

百里镇纪委通过走访入户,面对面向群众了解问题,收集问题线索。(百里镇纪委供  图朱卫琼)_副本.jpg

百里镇纪委通过走访入户,面对面向群众了解问题,收集问题线索。(百里镇纪委供 朱卫琼摄)

牛镇镇纪委入户宣传注册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了解群众对平台知晓度,并收集群众对纪委工作好的意见和建议。(牛镇镇纪委供稿  汪华杞摄)_副本.jpg

牛镇镇纪委入户宣传注册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了解群众对平台知晓度,并收集群众对纪委工作好的意见和建议。(牛镇镇纪委供 汪华杞摄)

为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徐桥镇纪委走村入户,在“拉家常”中深入了解群众需求,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图为徐桥镇纪检干部深入田间地头,同群众面对面交流,收集群众意见,会同相关部门协调解决南庄村栗树组道路硬化问题。(徐桥镇纪委供 徐犇摄)_副本.jpg

为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徐桥镇纪委走村入户,在“拉家常”中深入了解群众需求,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图为徐桥镇纪检干部深入田间地头,同群众面对面交流,收集群众意见,会同相关部门协调解决南庄村栗树组道路硬化问题。(徐桥镇纪委供 徐犇摄)

为及时了解群众诉求、化解矛盾纠纷,切实将各类问题化解在苗头、解决在基层。寺前镇乔木寨村纪检委员就村民反映的山界纠纷问题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实际情况,帮忙处理矛盾纠纷。(寺前镇纪委供 陈楷摄)_副本.jpg

寺前镇乔木寨村纪检委员就村民反映的山界纠纷问题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实际情况,帮忙处理矛盾纠纷。(寺前镇纪委供 陈楷摄)

为推动“一改两为”走深走实,让党的惠民恩泽、兜底保障不漏一人,县人社局积极开展“暖阳工程”,县居保中心党支部纪检人员上门对60岁以上未参保人员核实原因、解释政策、办理参保!(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供 方彬摄)_副本.jpg

县居保中心党支部纪检人员上门对60岁以上未参保人员核实原因、解释政策、办理参保。(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供 方彬摄)

幸福村纪检监察干部和乡拆迁组工作人员一起到农户家中宣传太蕲高速拆迁政策,听取群众诉求。(城西乡纪委供,图石娜)_副本.jpg

城西乡幸福村纪检监察干部和乡拆迁组工作人员一起到农户家中宣传太蕲高速拆迁政策,听取群众诉求。(城西乡纪委供 石娜摄)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