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寺前:联合第三纪检监察协作区 督查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2-08-31    发布来源:寺前镇纪委

近日,寺前镇纪委联合第三纪检监察协作区成立督查组,针对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为期一周的督查。

督查组围绕2021年太湖县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审计报告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及疫情防控、抗旱救灾等当前重点工作,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走访、询问群众等方式,深入寺前镇辖区内的敬老院及7个行政村12个村民组开展监督检查,发现问题23个。

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现场进行反馈,并督促相关责任部门立行立改问题15个,目前其余问题正在持续整改中。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