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关注
全县纪检监察协作区人员暨新任纪检监察干部专业能力提升专题业务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09-07    发布来源:县纪委监委宣传部

9月5日晚,全县纪检监察协作区人员暨新任纪检监察干部专业能力提升专题业务培训班正式开班,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知开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907082128.jpg

黄知开指出,纪检监察工作是一项法规性、程序性、专业性很强的工作,希望通过培训,系统学习纪检监察工作的理论业务知识、掌握工作技巧、了解工作程序,不断增强全县纪检监察组织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黄知开强调,要增强政治意识,锤炼忠诚品格,争做信仰坚定,胸怀大局的纪检监察干部;要增强学习意识,注重作风养成,争做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纪检监察干部;要增强担当意识,敢于善于斗争,争做依法依规,无私无畏的纪检监察干部;要增强自律意识,自觉接受监督,争做清正廉洁,公正无私的纪检监察干部。

微信图片_20220907082118.jpg

据悉,此次培训班为期半个月,以“夜校”的形式进行,课程全部由长期在一线工作的机关室主任或业务骨干讲授,重点围绕信访举报、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巡察等基础业务展开培训。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