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协作区建设
太湖县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协作区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2-09-09    发布来源:弥陀镇纪委

9月6日,太湖县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协作区挂牌成立,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雷震和弥陀镇党委主要负责人为第四纪检监察协作区揭牌,第四纪检监察协作区部分人员、镇纪委书记及工作人员参加挂牌仪式。

a4c6143497915ad395f730395f57ef9.jpg

仪式结束后,第四纪检监察协作区人员召开座谈会,参会人员就协作区驻点办公、值班值守、协同办公等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

“我们将认真履行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廉政教育三项工作职责,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把协作区打造成政治监督的 ‘前沿阵地’、审查调查的 ‘协作高地’、纪检干部的‘培训基地’,以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协作区纪检监察干部们纷纷表态。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