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太湖经开区召开“两节”期间作风建设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9-09    发布来源: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

中秋、国庆将至,为深入贯彻“一改两为”部署要求,紧盯节点纠“四风”树新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县经开区召开了“两节”期间作风建设工作部署会,县委常委、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王智平主持会议,区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照片.jpg

会议传达了县纪委《关于做好2022年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文件精神,通报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对“两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全区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自觉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会议强调,一是不得违规收受电子礼品、电子礼券、电子红包、物品和土特产等;二是不得违规用公款吃喝、旅游、安排或参与高消费娱乐活动;三是不得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和娱乐活动;四是不得借节日之机违规滥发津贴补贴、奖金、购物卡和实物等;五是不得公车私用、“私车公养”,不得向下属单位、服务对象私借车辆使用;六是不得违规办理婚丧喜庆等事宜及借机敛财;七是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不扎堆,不聚集,非必要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

会议要求,区纪检监察工委要强化精准监督,增强监督实效,聚焦突出问题、围绕重点环节,创新方式方法,对违规违纪问题坚决从严从快查处,着力营造清廉过节的良好氛围。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