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第二纪检监察协作区到大石乡开展督查指导
   发布时间:2022-09-16    发布来源:大石乡纪委

9月14日,第二纪检监察协作区到大石乡开展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监督检查。

IMG20220914130247.jpg

在督查检查过程中,督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人居环境整治等当前重点工作到文桥村、卓铺村进行了深入督查了解,并在督查中查清问题、理清责任,指出发现问题2个。

督查组强调,要充分认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的长期性和复杂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提高思想意识,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毫不放松抓好抓细当前重点工作,确保落实到位。

下一步,大石乡将及时整改发现的问题,强化督查结果运用,将督查结果纳入年终综合目标考核,以日常督查促进工作落实。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